29 April 2011

距離當兵的時間就要到了~=(

好難過~還有兩個星期~就要分開三個月了~該珍惜的也珍惜了~相信你和我也一樣害怕吧~你一定怕我吃不好睡不好~更怕我病了~其實我跟你也一樣~希望如果我真的有去當兵了~回來的時候什麼都沒改變吧~害怕我變心嗎?別怕~我肯定不會~其實如果你真的變心了我也不會怪你~只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~更希望真的有人可以把你的壞壞脾氣改掉~唉~因為我真的改變不了你~專心工作存多多錢知道嗎?我回來的時後要看到你戶口有多多錢的哦~脾氣也要變好哦~還有啊~要變肥肥哦·~XD~希望我們都可以幸福吧!~

2 comments:

  1. 宝贝我们会幸福的
    我会加油我会努力

    ReplyDelete
  2. 害怕我變心嗎?別怕~我肯定不會~
    你說過你不會變心
    叫我別怕
    可是現在呢?
    我需要害怕了嗎?
    我真的需要害怕了
    這兩個星期我都睡不好吃不好
    只會一直一直默默的在哭
    一直一直哭
    我真得從沒想過要離開你
    我根本就把你儅老婆了
    而不是女友那麽簡單
    希望你能看會這個留言
    回想我有多愛你好嗎?
    原諒我
    一直都對你不好
    如果真的能再給我最後一次好好的愛你
    我答應你
    我一定能做到
   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說到做到的
    那麽久的感情真的就因爲當兵熬不過來了嗎?
    看看你寫過的東西好嗎?
    原諒我
    最後再説一次
    自從我愛上你以後就從沒想放棄你的時候
    我愛你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