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May 2011

...........

一起久了就会变得没话题吗?要去当兵了还要吵架?=(唉~烦死了~昨天问了你个问题(我是不是个好女友)得到的答案尽然是~(不算)别人的男友都会假装说是吧~呵~或许你就是那么坦白吧~其实~我最近睡觉都有偷偷的哭了~只是我没有告诉你~有时想想为什么要说呢~告诉了你我哭了又有什么利益?就让自己知道就好了~我就是个“爱哭包”~XD~其实我承认我真的没以前那么好了~怎样都好~或许我们现在在冷淡期吧~忍耐吧~我们应该可以熬过的~我承认我不是最配你~野蛮?还是不成熟?我知道你爱成熟的女生~但~呵呵~很多事你尝试过就会明白了~但我会努力做好一切~你答应过我该脾气的~希望你真的做到~三个月~是给我们最好的挑战~谁变心了那~也就是注定了吧~重要的是珍惜现在~一起加油吧~我行的~我想做个这辈子是你交过最好的女友~我一定会是你交过最好的女友的!^^

2 comments:

  1. 你都忘了你說過這樣的話了嗎?
    真的不再給我機會了嗎?
    其實你很好很好了
    只是我嘴硬一直不說你好
    一起加油吧~我行的~我想做个这辈子是你交过最好的女友~我一定会是你交过最好的女友的
    但現在呢?
    不要對我那麽冷漠好嗎?
    給我解釋的一次機會好嗎?
    在這三個月裏面我沒放棄過等你回來
    我會用永遠遠守護著你

    ReplyDelete